CNC Programmer

2 weeks ago


George Town, Malaysia Tet Lee Precision Engineering Sdn Bhd Full time

**職位描述**

我們正在尋找一名熟練的數控程式設計師來操作和維護我們的CNC設備。作為 CNC 程式設計師,您將閱讀和解釋技術藍圖、輸入設計規格、調整機器切割路徑並對最終產品進行品質檢查。您可能還需要執行日常機器維護並解決製造過程中出現的任何問題。

為了確保作為一名成功的 CNC 程式設計師,您應該擁有豐富的製造工作經驗、對細節的敏銳洞察力以及在無人監督的情況下工作的能力。最終,一流的 CNC 程式設計師快速且有效率地工作,確保所有產品符合客戶的規格。

**職責**
- 閱讀和解釋技術藍圖和設計模型。
- 將原料裝入CNC工具機。
- 將產品設計輸入電腦建模軟體。
- 為工作選擇並裝載正確的切削刀具。
- 根據所需的產品規格調整機器設定。
- 為新的開發項目創建 CNC 程序,通常直接從圖紙創建。
- 計算並編寫 CNC 工作中心程序,以按照規定的工程規格製造零件。
- 獨立工作,排除故障並解決有關加工操作、刀具、材料和 CNC 程序的問題。
- 對零件配置/尺寸進行詳細分析,以確定生產所需的最有效的加工操作。
- 解決生產過程中出現的問題。
- 在製造階段和最終產品上完成品質控制測試。
- 將電腦程式插入 CNC 工作中心,設定和調整機器速度和進給量,根據需要修改程式和文件變更。

**要求**
- 工程領域或相關課程的專業證照或文憑。
- 至少 2 年 CNC 程式設計經驗。
- 具有數控銑削操作實務經驗的候選人優先。
- 熟悉 Mastercam 和 Gibbscam 的考生將具有更多優勢。
- 必須能夠用英語和馬來語說和寫。
- 必須能夠使用 Microsoft Office。